最新消息

首頁 > 【特別活動】賀!執行長SHARON老師榮獲2020皙之密美后
【特別活動】賀!執行長SHARON老師榮獲2020皙之密美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發布時間:2020-10-09返回上一頁
   
賀!
WAXXXX台灣學院技術總監SHARON老師榮獲新加坡全美世界皙之密美后【台灣區冠軍】

【得獎感言】
我是SUPER體系金階經理 袁健菊,從來沒想過41歲又是三寶媽的我!還有機會站上這麼大的舞台,分享這樣的榮耀。
人家說18歲的美是父母給的,而40歲的美是自己爭取的。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永遠的天生麗質,只有後天的努力勵志。
我的秘訣是讓自己的心態保持年輕開放,充滿熱情與活力,這是我在全美世界所學到的。
讓我能夠擁有凍齡的外表,擁抱自己的年紀,擺脫數字對我的定義,在人生的下半場活出更精彩更我行我素的生活!
我想要告訴在場的所有人"不要恐懼變老",在全美世界裡年齡永遠是個謎!
因為外在我們有
#皙之密,
內在我們有
#維格爾,
好好的愛自己,就永遠不用擔心變老,好好的經營自己,每個年紀都是最好的年紀。
記住!你不選擇變美,美麗怎麼靠近你呢?你不選擇改變,成功又怎麼會屬於你呢?
努力永遠不會騙人,想要就去爭取,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堅持回報了你的期許。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女人千萬別虧待自己,該怎麼美就怎麼美,不管你幾歲!
我老公說的生活不會因為你的節儉而更富裕,但會因為你的美麗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