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學員下睫毛的接法詢問
學員下睫毛的接法詢問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老師您好:

我有好多客人都想接下睫毛...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耶..可以傳授一下嗎??                   第17屆學員  

老師回答:

關於下睫毛的詳細接法~~我們是在"專業指導班"才會敎的!!因為希望學員在"上睫毛的學習"完全沒問題再來練習下睫毛!不然會兩邊都學不好~~~學習上睫毛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接的漂亮,大概需要接100人以上吧!!
我在敎我們店裡的美睫師也是這樣~~乙級檢定考過後,我才會個別教導下睫毛接法!而且很快就會上手!因為上睫毛接的好!!下睫毛就很簡單了!!
我在此大概跟你講一下方式!!接下睫毛我們是請客人閉著眼睛,把接好的上睫毛全部往上黏,然後露出下睫毛!!在挑6~8mm左右的睫毛(捲度不用翹喔!所以A或B就可以)
然後貼的方式跟上睫毛相反~~一眼大概接20~25根就好了!!下睫毛沒有層次!所以不用翻層,只要擺整齊就可以了!!
我建議你如果已經接超過100人以上可以評估自己是不是需要再上專業班!實地操作過一次應該就很容易上手了!!當然也可以自己練習看看我口頭敘述的!!練習看看吧!!繼續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