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學員請教卸除睫毛(大範圍&卸除露)的疑問?
學員請教卸除睫毛(大範圍&卸除露)的疑問?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老師,你好
 
今天是第二次幫朋友卸除睫毛,但對於卸除過程上有點不是很清楚,過程是,卸除露是用棉籤先沾溼後,整排塗在睫毛上,等待些時間後,再進行卸除嗎,(但覺得此方法不好卸,且接近根部那邊要怎麼處理呢,因為太接近,好像會碰到眼臉,又會讓朋友覺得不舒服,且我是按照講義上的那幾張圖照做的)
還是直接將卸除露倒在睫毛上等待時間溶解,再進行卸除呢,因為我覺得醬好像比較好卸,(但是此方法,都快讓朋友尖叫了)
 
不好意思都一直打擾老師,但是我真的好想知道答案喔...謝謝老師

 

Dear:
卸除露的用法!!應該是照著課本上的才對唷~~(不然量太多,就像妳朋友會尖叫一下!!流到眼睛會很痛~)過程是,卸除露是用棉籤先沾溼後,整排塗在睫毛上,等待些時間後,再進行卸除!(等待的時間可能要3~5分鐘會比較好卸唷)!這方式沒錯唷!!不過有些很根部的!!妳可以把眼皮往上翻起來(注意~~這時候的左手是拉住眼皮的~不要鬆開唷~)
然後把卸除膠,往上眼皮方向擦拭(膠狀的,碰到皮膚還好唷!!不會有刺痛感!請放心!不過很敏感很敏感客人還是會啦!!就動作快一點~然後清潔後再沖一下食鹽水!只要注意不要把卸除膠流進客人眼睛內就可以了)
妳再試試看唷~如果遇到很頑強的睫毛卸不下來~我有時候也會用"卸除液"(因為比較強!)!不過這時候就一定會刺痛~我會先跟客人說,還有1~2根我用液狀的請他忍一下!!然後馬上沖洗食鹽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