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能自己接自己的睫毛嗎?
能自己接自己的睫毛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首先我們必須先暸解稼接睫毛的相關知識後再來取決您是否的想要自己稼接自己的睫毛,其實在我們教學時有許多學生也會發問這個問題,但老師都是笑笑的回答:(先別著急,待會講解完接毛的相關知識後你就會想收回這個疑問了^^)


相信有做過功課的學員們都知道我們接睫毛是一根一根接在你的真睫毛上的,必須根根分明,況且稼接的黑膠絕對不會碰觸到妳的皮膚,避免導致毛囊阻塞而影響到自己本身睫毛的生長。

其實不能說真的不能自己作稼接,但是仔細想想看,自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稼接方式,光線和視線真的能讓妳看清楚每一根睫毛跟小細毛嗎?能保證黑膠不會不小心碰觸到眼皮嗎?.再加上手法的不同,使用工具時(稼接的夾子)若一不小心刺到眼球或眼皮是非常危險的舉動,而稼接的黑膠多多少少都有一點點刺激性,等自己全程稼接完睫毛後我想眼睛也已經被薰到紅通通了,是會非常不舒服的唷!所以還是建議請較專業美睫師幫您作稼接才是最安全最妥當的方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