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接完睫毛後的化妝與卸妝程序為何呢?
接完睫毛後的化妝與卸妝程序為何呢?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一般接完睫毛後,很多美眉們已經不需要再多畫眼妝,因為接睫後眼睛會明顯感到有神而且還會有一條隱型眼線的效果,若根數有200根以上濃密一點就等同於戴假睫毛般的效果,這個時候可以只畫個底妝和眼影,就很水水動人囉!


化妝品部分有幾點需要各位注意一下囉,因為我們稼接所使用的黑膠是非常害怕油脂類的東西,使用油脂類的化妝品或卸妝品都會促進黑膠的溶解,而影響到假睫毛掉落的速度,眼妝部分建議使用粉狀類的不要使用”眼影膏”,眼影膏的油脂成分比較高。而底妝部分建議化妝時不要太靠近睫毛邊緣,BB霜跟粉底液也含有些許油脂成分,美眉們若因工作關係或是個人比較喜愛濃密的妝感可建議使用(接睫專用的睫毛膏)來增加濃密度跟亮澤,這類睫毛膏基本上都是溫水可卸,不需額外使用卸妝油卸除,且含蠟成分較低,不會傷害黑膠的黏度。若有畫眼線,請務必細心使用棉花棒做清除,切勿太過用力搓揉眼睛、睫毛部位,以避免加速睫毛脫落的速度,卸妝時記得慎選較溫和的”水性卸妝產品”避免使用卸妝油卸妝乳類的產品,雖然聽起來好像接睫毛很麻煩,但是只需牢記這幾點而已妳也可以當百變女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