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接睫毛會痛嗎?
接睫毛會痛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這點可以請各位放心唷!接睫毛不是要動手術也不是微整型,感覺就像跟做spa做指甲的感受是差不多的,舒適舒服也能變美麗。除了少數眼睛比較敏感的美眉們對黑膠會有點覺得刺激性,這時也請一定要告知美睫師,請她幫妳換一瓶比較溫和性的黑膠就可以改善囉!


基本上我們稼接的過程中是將假睫毛黏貼在真睫毛接近眼皮的0.1mm處,會保留一點點空間避免接觸到消費者的皮膚,並非黏貼於眼皮上,專業的手法也是絕對不會讓稼接的夾子去接觸到妳的肌膚,整個過程是非常輕柔舒服的,而且幾乎每一位客人舒服到都能夠睡得很沉呢!


若眼部肌膚比較敏感或脆弱者,建議妳可以請美睫師改用「接睫專用護膚眼膜」取代低黏性膠帶,在稼接的過程中將會更加舒適。
 

但是有很多客人跟我們分享過一些經驗:

例1:美睫師在幫我卸睫毛時好痛好刺激,我以後都不敢卸睫毛了,真的好不舒服!
答: 因為那位美睫師卸除劑用太多或手法方式不對而導致流入眼睛,這是非常不專業的唷,一般我們卸除睫毛會先幫妳用上「卸除專用眼膜」,有效降低卸除劑流入眼睛的風險,在卸除的過程中也盡量不會碰觸的妳的皮膚,用最專業的手法給客人一個安全的保障。
例2:稼接過程中會感受到刺刺的不舒服,接完之後眨眼也是感受到有不舒服感!
答:可能是美睫師的滑膠動作不確實,而導致睫毛根部接點翹起來去刺到了眼皮,也有可能是根部接點有黏在一起的地方,而感受到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