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業績爆紅店家-新竹"劉旋婷"老師感言
業績爆紅店家-新竹"劉旋婷"老師感言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輪到我寫得獎感言了~
一年前我結束南部的工作室來到這好冷每天都讓我頭很痛東西又很難吃的新竹開店。
一年後的今天我領到總監的點鈔機。
中間有很苦的時候,更有一度員工跟我大pk後離職,也找不到新進人員,每天就我一個人死命接&瘋狂教課。
有時候真的接到一半悲從中來默默流眼淚,覺得我為什麼丟下在南部的客人跟家人來到這,結果只是為了開一間很大又是在一樓店面的個人工作室?
尤其每次回南部要坐車回來看到爸媽心疼又不捨的表情,覺得自己很不孝。回到新竹面對的是空蕩的房間,在這裡一個朋友都沒有,每天只有工作,那時候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幾度真的很想店關一關去當人家員工。
但很幸運的,有一些在愛美社團的前輩+好朋友總是很關心我,鼓勵我正面思考,跟我分享許多心得,漸漸的我才從憂鬱走出來,然後很幸運請到一個很乖巧又認真的員工,一切終於穩定下來。
然後在年前一切達到巔峰,每天接睫+產品都有3~5萬的營業額。

首先,謝謝總監一路的建議跟鼓勵,總是要我別想太多,還幫我設定目標,讓我知道原來我在別人眼中這麼有用,我才能努力朝目標前進。
還有謝謝所有對我無私教導的社團學姐們,因為你們無私的分享我才能跟著你們的腳步前進。
謝謝新竹的同行,因為有優秀的你們努力的經營跟推廣,才讓這個市場熱起來,從一年前我來時路上10個人只有1個人接睫,但現在滿街的女生幾乎都在接。尤其是Chun Chen心純姐跟宋珮夫婦,在我缺貨的時候更是二話不說調貨給我幫助我,常常幫了我大忙。
最後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超強團隊,他們在過年前幾乎天天住在店裡,從早上九點開始忙到好晚,甚至下班後還繼續討論戰略也不管夜已經那麼深。每一個夥伴都是老天賜給我的珍寶,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努力。

最後再次謝謝總監,每次只要你一祝福我當天就有好事發生,那天來訪我家妹妹馬上創下個人業績最高紀錄。收到點鈔機那天來了一個沒有預算上限的客人,接完還掃走好多產品,讓我這個睡到下午才開始工作的人輕鬆就跳摳了!!你真的是大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