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人數約30個的美睫新手
人數約30個的美睫新手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想請問總監,老師與各位學姐們:目前我還是個練習人數約30個的美睫新手 ,後續想先從個人工作室開始經營,以下有3點想請問大家~
問題1:練習的人數應該要達到多少才有資格開業?
問題2:如何知道我的技術水準有達到開業的資格呢?
問題3:那要開始開業時,行銷的部份該從何著手進行呢?ex如客源開發,印製名片,宣傳DM或是網路社群的經營等等……
不好意思,我發問的問題有點多~因為我真的很有心想踏入這個行業,請總監,老師與各位學姐們能夠指導我後續的方向,謝謝你們~

 

LuLu:考過乙級再開,技術會比較穩定

粘芷昀:也是可以邊開邊繼續練~~~先做熟客~~問掉落ㄉ狀況? 廣告宣傳就是ㄑ人潮多ㄉ地方發傳單啊~靠分享啊~~個人想法啦~~ㄏㄏ~~~~

Eyesbeauty Louis Sharon:人人都能當總監了

粘芷昀:拍謝^^請真正的總堅……開始回答~~

羅映淇:問題一……這個有"天份"的問題存在有人練十個就很漂亮…有的人練了100個還是歪歪倒倒,我們該說技術不好還是資質差??
問題二……這就有敢不敢的問題了存在了,有人才練十個就敢開店營業,有人練了100個還是覺得自己技術不好,那又該說臉皮厚還是心臟強呢?純粹練消味………練習還是很重要,多找一些同行互練會比自己苦練來得強……加油囉!!

Katrina:口碑真的很重要,每做一個出去就會幫妳帶很多客人噢!

粘:對啊!別沒經驗就拿客人當“白老鼠練習”~那妳永遠只有“一次”的客人~不會有好口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