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有遇過客人、接完隔天就掉光的嗎?
有遇過客人、接完隔天就掉光的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請問前輩們:
有遇過客人、接完隔天就掉光的嗎?(她之前給別間用也是這樣)
3Q

 


Eyesbeauty Louis Sharon:個人保養與動作習慣吧

陳:總監有掉這麼快的嗎?

郭:全部嗎?太誇張了 妳會不會遇到詐騙集團丫

陳:應該不是詐騙集團!因為她之前用也是這樣、這跟她臉部出油有關嗎?

郭:臉部出油是有一點點影響但是不至於接完隔天就全掉光 我們愛美的膠沒那麼弱 會不會你的膠沒有保存好 膠變質了

Eyesbeauty Louis Sharon:拿鼻涕接都不會隔天掉完!不可能是膠啦

陳:膠沒有變質、我聽到客人反應、我也嚇到、因為還沒遇過這問題!

李:好噁心!還鼻涕勒!

林:我預過2次是個人睫毛非常健康毛齡片沒有張開膠沒有吸附力但不會到全部掉光,約三~4天才掉完。如果洗面乳是含有矽磷成份也會使睫毛毛鱗阻塞也會喔。

Verna:太奇妙了…就算叫總監接都不可能掉那麼快吧!

草莓:但我也遇過隔天就掉了差不多的~~但是沒到全部那麼多

Tsai:我也友遇到隔天掉很多的 試了兩次都這樣

Linda:我之前練習的時候,接一位朋友~接完第二天就掉一半...我超挫折的,心想我的技術怎麼差成這樣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她習慣洗臉的時候用濕毛巾擦洗整張臉,毛巾擦一次,就扯一次...洗完臉就把睫毛扯掉一半了...所以,這是保養方式錯誤所造成的!!...真傻眼!!

洪:我也有2個客人是這樣.完全無法划膠.只能放上去而已.1週內掉光光.so sad所以真的是和毛磷片有關!

LuLu:有,我家客人一位這樣

陳:我也是超挫折的、剛聽到不知道怎麼跟她解釋、所以擦持久劑有幫助嗎?

游:我遇過是因為買到有問題的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