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學員於愛美的FB社團提出幾個美睫問題,由學姐們指導
學員於愛美的FB社團提出幾個美睫問題,由學姐們指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A學員:
1.如果選擇假睫毛的長度來幫客人稼接呢?要選比客人長的就行了嗎?
用粗一點的效果比較好,可是缺點是真睫毛的負擔大?那會比較容易掉嗎?
2.選擇俏一點的睫毛C,可吷接觸面變很少吶!請問一下老師~~如果其它的
俏度,最好接觸面多一點,比較持久嗎?
3.眼膜的透明凍狀物會因為客人的體溫,慢慢的跑進去眼睛,造成客戶眼睛不舒服?
如果用紙膠袋會比較好嗎?
看看各位學姐怎麼指導她吧!!


B學員:下士美睫師,於愛美時尚美睫交流天地做第一次發言....
1.客人平常如果有帶假睫毛的習慣,我會問她平常帶的假睫毛長度,再少0.1公分,一般人大該先從1.2請她們選擇,剛開始接太長也會不習慣!一樣接100根,接0.2會比較濃,可以比較省錢,但0.15相對自然又比較舒服,根客人說會比較自然,舒服她們都還蠻能接受的!!接0.2沒客人反應掉的比較快!
2.c接觸面比較少,會比較容易掉先跟客人溝通,她可以接受就好!
3.眼膜不要貼太靠近眼瞼,再使用紙膠帶把跑出來的下睫毛固定好,基本上不會不舒服!
報告完畢~~


C同學答:回答問題3(因為自己也發生過):初次使用都會往死裡貼,會想用眼膜完全的代替膠帶,但太貼會溢膠,而且有的客人眼睛很浮,或是下睫毛很短,貼太近也會影響眼頭眼尾的稼接;眼膜是『貼住多數的下睫毛』,少數貼不住的還是要請膠帶出馬,因為多數面積的膠帶貼在眼膜上了,撕除時就不會飆淚扯眼皮~

A學員: 終於找出我貼不好眼膜的原因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