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接完睫毛戴眼鏡時會刷到眼鏡要怎麼處理呀!我今天的問題還真多啊!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接完睫毛戴眼鏡時會刷到眼鏡要怎麼處理呀!我今天的問題還真多啊!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A同學問:
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接完睫毛戴眼鏡時會刷到眼鏡要怎麼處理呀!我今天的問題還真多啊!

B同學答:所以要接翹

A同學答:可是她已經接A...11的長度

B同學答:恩………只好先叫她帶隱形眼睛了,通常資尋時我都會順便問客人有沒有帶眼鏡,做什麼性質的工作

A同學答:因為她不想常戴隱形眼鏡...想說已經接11的長度應該不會有問題...我該怎麼回應她呢?


B同學:如果她真的很在意妳可能要裁了…最長的換接十的看看………可是接A的


B同學:最長的拆掉部份換接十的B,看看


B同學:我問問看吧……通常客人應該會算了~下次補短的


A同學:嗯!謝謝妳~感恩~


C同學:接翹要接C吧^^"


B同學:但她其她地方是A跳C會不會跳太大


D同學:我有幾個客人都是戴眼鏡的,接B11都OK!可參考看看,再不就改接C!


E同學:一定要翹,才不會碰到
 

F同學:接眼尾長呢?
我自己也有帶眼鏡,接眼尾A12還可以!!


G同學:看他的眼鏡離的近還遠~~像有些客人很想接長~但又戴眼鏡~只能要他2選一~接短戴眼鏡還是接長戴隱形眼鏡~我們自己是接C11 13 15可是眼鏡離滿遠的所以還好!有些離超近~接10都會狂刷!


H同學:山根問題,鼻塌就會狂刷

I同學還有眼鏡的墊片(鼻墊)~有戴眼鏡大多接到B12而已


A同學: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


J同學:今天一個阿姨來我忘9 11 11 沒問題!!^^
她的眼睛有鼻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