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我是二十屆入門創業班學員:接睫毛練習約10人,遇到下列問題想請教您。
我是二十屆入門創業班學員:接睫毛練習約10人,遇到下列問題想請教您。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我是二十屆入門創業班學員:溫小姐,練習約10人,遇到下列問題想請教您。

1、接完隔天,感覺有點亂,睫毛有的長的比較上面,接完好像比較尖,有的長的較下面,好像比較塌。

2、眼頭好像也比較容易塌,全部都要先用0.07嗎。

3、練習二個用A型假睫毛,沒有覺得好看,也沒有覺得不好看,那A型的假睫毛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4、請問下列眼型適合什麼型的假睫毛呢。1.凹眼2.單眼皮眼睛小睫毛往下。

 

甲同學回答:1.方向擺好 2.眼皮往上拉 3.只要睫毛沒倒插都可用 長度配合眼形 4.(1)我一般都用B捲 長度要挑 (2)小眼睛B捲 ←以上還是要看客人的需求 溝通很重要 看客人是要長要濃要翹要自然 有時A/B捲互相穿插也很好看喔

 

乙同學回答:我這邊,通常第一次接睫毛的客人,眼睛平視時睫毛往下的,我用B,睫毛比較平的我會用A,這樣會比較自然,他們的接受程度也比較高,主要還是要溝通啦,要看他平日的化妝習慣 (平常化不化妝,黏假睫毛還是刷睫毛膏)
其實B捲接多了,再看A捲,會覺得A捲也很美,尤其是側面看的時候,而且新手剛開始時,B捲沒接好看起來會比較亂,用A捲,看起來會整齊多了

丙同學回答:我覺得先從B捲度練這樣之後接C的時候才不會覺得難~之後接A捲度的時候就會覺得比較好接~剛開始都是這樣30~50~100~200~300~500人次每個階段都會有不一樣的東西自己就會領悟出來~有用心一定會進步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