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眼頭都沒有睫毛了{種睫毛到掉光},只剩下一根能做成交叉,可是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空洞出現?
眼頭都沒有睫毛了{種睫毛到掉光},只剩下一根能做成交叉,可是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空洞出現?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學員問:

照片的模特兒圖片左邊眼頭都沒有睫毛了{他之前種睫毛到掉光},只剩下一根能做成交叉,可是會有一個比較大的空洞出現,這樣有辦法解決空洞嘛?另外,圖片右邊眼頭也掉的差不多,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想請問老師,我這樣嫁接可以嗎?

 

Sharon老師回答:

妳這樣接沒問題唷~~問題在於客人本身的條件有限制~所以我們只能先這一樣幫你處理~~等他睫毛長長了再來補濃就可以
我們店裡也有這樣的例子~她是開刀導致睫毛有一小段長不出來~我們的做法是用"種"的方式~~因為她沒睫毛所以也不怕我們傷害它,我們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啦~妳的客人也許睫毛會在長出來~所以就給她一段時間長長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