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首頁 > 美甲.美容師問:美睫(接睫毛)真的能年入百萬嗎?真的有商機嗎?
美甲.美容師問:美睫(接睫毛)真的能年入百萬嗎?真的有商機嗎?
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
   

愛美時尚美睫成立快二年,加上轉型前工作室的二年經驗,快四年間,協助與創造許多成功的美睫店家,這些店家很多都是從外行人(上班族、剛畢業學生、二度就業等等),所以這半年很多美甲,美容師紛紛詢問美睫(接睫毛)的商機與前景常見問題如下:

1.美睫(接睫毛)不是八年前就有了,聽說不是不舒服與不持久,消費者接過一次就沒興趣了!

為何這一年又興起,難道是炒作嗎?

答:就是因為這二年美睫技術與產品,在優秀的技術者與領導者的經營下,才有大大的改良與進步,變成舒適自然又持久,把以前老舊的觀念慢慢轉變(如用種的一株株睫毛或以為上膠越多看起來濃密就是好看等缺點),所以決不是炒作或新鮮,因為好的東西不可能被埋沒或默默無名,好的技術也不可能賺不到錢或吸引不到客人,所以這二年天時、地利、人和、都滿適合美睫的發展!當然每個行業有他的黃金期,與成熟期跟衰退期,相信美甲,美容師最了解,目前正是美睫的黃金期!


2.聽說有人單單靠美睫(接睫毛)一個月就能賺進十萬以上,年收入破百,而且不是店面,只是工作室?真的有那麼好賺嗎?

答:一個技術優秀的美睫師,就算不用店面,不用花錢買廣告,只要作作基本行銷,一天三~五個客人目前是很正常的,一個客人收費800~1500也是行情價,自己按計算機,一個月上班26天,一天四人,每人一千就好,得到多少業績呢?答案是104000元,一年下來也有120萬,扣除成本,也在年淨收入百萬左右!!


3.目前從事美甲,美容,發現競爭很厲害,幾乎三步一小家,十步一大家,消費者都有固定的消費店家,店家技術也都很成熟,變成需要拼價格與拼服務,而且進貨成本很重,有時很認真再做,但是一個月頂多三,四萬收入,美睫(接睫毛)目前的商機與成本會不會也很競爭阿?

答:只要是女性的市場都肯定有龐大商機,但美甲,美容已經是太成熟的市場,誰不曉得這二種名詞!甚至都有消費過!!!但是美睫(接睫毛)問十個女生,可能只有不到一半知道,從此可見商機的可開發性!而且美睫(接睫毛)五萬就能起家(床、燈、椅子、材料),接一個客人成本不到1/10,真的是在賺取技術的費用,重點目前全台美睫師密度還很低,更別說很頂尖的美睫師更是少,所以只要肯學肯練肯花心思,目前根本不怕所謂的競爭!

4.美睫(接睫毛)從入門到上手到成熟要多久的時間?會很難嗎?

答:由執行長sharon老師三年多的經驗來看,我們不看時間,只看練習稼接人數來斷定,100人就是合格美睫師(60分),300人優秀美睫師(70分),500人頂尖美睫師(80分),1000人師資級美睫師(90分),3000人以上就是大師級美睫師!當然以上還是要以天分與他所使用的技術來評定!愛美公司每訓練一個優秀的美睫師大概四個月(薪水三萬以上),頂尖美睫師約七個月(薪水五萬以上),師資級美睫師約一年(薪水六~七萬以上),而大師級的肯定是帶領許多美睫師一起奮鬥的,只要好好經營月收入應該不亞於三十萬以下!

以上為愛美經驗分享,希望對有心投入美睫市場的朋友有所幫助!